富川首家民营医院党支部成立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0-09-28 15:54     浏览:1437


在富川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县卫健党工委和恒爱精神病医院的共同努力下,富川首家民营医院党支部——中共富川恒爱精神病医院支部委员会成立了,这是富川民营医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也是富川恒爱精神病医院提升品牌、加快和谐发展,走上规模化的必经之路。

富川恒爱精神病医院党支部党员大会于2020年9月24日在办公区会议室召开,恒爱精神病医院主要领导及公司3名中共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主要领导宣读了卫健党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富川恒爱精神病医院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会上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支部书记董大良同志。

支部书记董大良同志发言表示:“作为支部书记,我会带好头,一方面我主动关心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和业务水平等方面的成长,帮助解决党员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其次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基本制度,高标准打造党建阵地,确保党建工作规范有序。另一方面我会抓住每次向党组织靠拢的机会,经受洗礼,接受锻炼,勇于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苦难,朝着我们既定目标勇敢前进,及时发现不足,寻找自己与党组织要求的差距,不断调整,不断进取”。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富川恒爱精神病医院党支部正式成立。党支部的成立,让民营医院党员心有所属,情有所系,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重要的是,能保证民营医院正确的发展方向,为富川恒爱精神病医院做强提供无穷的动力。另外也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办正事、办实事,为共同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富川恒爱精神病医院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职工将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促进医院“两个文明”建设,进一步扩大富川恒爱精神病医院的社会影响力,增强该医院的知名度,同时也加强了富川恒爱精神病医院与政府的沟通和联系,为该民营医院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唐玉莲、黄雪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