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公司州市委党校、贺州城投公司、广西建工三建 联合开展“党建+项目”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市委党校     2020-09-27 21:17     浏览:7130


为了切实抓好党建促项目建设工作,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来临之际,2020年9月24日,贺州市委党校机关党委、贺州市城投公司党支部与广西建工三建公司联合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落实市委机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希望通过开展联创共建活动,有效促进项目参建各方党员干部的交流与沟通,探索“党建+项目”作用发挥的有效载体,将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融合,推动党员干部“学在一线、干在一线、练在一线、成长在一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项目建设中认真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组织党员代表参观市委党校新校园。24日上午市委党校和市城投公司各派出10名党员代表参观了贺州市委党校新校园项目建设现场,然后在项目部召开项目建设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城投公司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兰乾雄主持,会议首先听取广西建工三建公司项目负责人黄甫杰介绍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市城投公司党员代表李小丽、李自春,市委党校党员代表关景灵、张凌健先后作中心发言,之后与会党员围绕如何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广泛交换意见,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赖道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参建各方在新校园项目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参建单位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助推项目建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实干担当的作风,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党员代表参观贺州市委党校新校园项目建设现场

党员代表在新校园项目部召开项目建设交流座谈会

活动的第二阶段是当天下午开展交流拓展活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黎江在活动前作了讲话,他指出,开展此次建结对共建活动,是增强项目参建各方凝聚力,注入创业激情、加大交流力度、加快对接速度,推动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建成的重要契机,希望大家以积极的心态融入团队,增强非工作状态下的沟通,形成积极协调的组织氛围,提高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激发党员干部的斗志,积极投身项目建设工作。全体党员分成4个小组进行了趣味竞赛,首先开展了破冰活动、团队建设,然后开展了群龙取水、达芬奇密码、驿站传书等趣味拓展训练活动。贺州市城投公司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兰乾雄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贺州市城投公司将继续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项目建设的全过程,进一步促进党建和项目建设深度融合,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为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贡献城投力量。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项目建设单位的交流合作,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有效推动了项目建设工作。

交流拓展活动合影

交流拓展活动剪影

图文来源:张凌健 

编辑排版:黎春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