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暨第三季度专题党课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0-09-30 15:06     浏览:138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增强律师行业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激励律师行业党组织、广大党员律师和党务工作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2020年9月28日下午,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暨第三季度专题党课。全市律师行业党员及获奖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贺州市律师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接受表彰

贺州市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接受表彰

贺州市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接受表彰

近年来,贺州市律师行业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律师在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市司法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经济发展、参与社会治理、促进法治建设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律师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贺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谢春阳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此次表彰大会对广西灵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三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黄以忠等六名优秀共产党员、左媛媛等两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获奖党组织和个人上台领奖、接受表彰。

表彰大会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奉志刚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主题党课,并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收获与思考,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三个问题为切入点,就如何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做了深入交流。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奉志刚为全体党员律师上专题党课

奉志刚强调,广大党员律师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理直气壮、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在实践中大胆探索、不断深化,不断丰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特色、理论特色、民族特色、时代特色,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理论和实践上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时代面临的任务和使命。

主题党课结束后,广大党员律师纷纷表示,今后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市律师行业党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