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城东街道两新组织开展“三结三联”送温暖活动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0-09-30 18:11     浏览:150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向党建工作实效转化,近日,城东街道两新组织党组织:贺州东盈村镇银行有限公司党支部、贺州市汇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党员到仁义镇三联村、莲镇上寺村开展“三结三联”系列共建活动。

活动中,贺州东盈村镇银行有限公司党支部、贺州市汇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党员召集仁义镇三联村、莲镇上寺村的95户贫困户召开了“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活动,活动还穿插了党建及脱贫知识抢答互动环节,贫困户们踊跃抢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活动结束后,贺州东盈村镇银行有限公司党支部、贺州市汇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为86户贫困户送上了价值7500余元的大米、牛奶等物品,还为其中9户送去了爱心扶贫慰问金共2700元。

通过开展“三结三联”系列共建活动,推动街道企业两新和农村等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和凝聚各领域党组织力量,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城东街道  莫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