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塘镇大明村举行庆国庆,升国旗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贺州市委组织部     2020-09-30 21:56     浏览:1914


 双节相逢庆华诞,红旗招展送祝福。9月30日上午,贺州市平桂区鹅塘镇大明村在村委开展了庆国庆升国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了这次仪式,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生日,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大明村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上午9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活动第一书记主持。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参加人员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庄重行礼,送上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扶贫突击队员芦卡卡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回顾祖国的巨大发展和大明村日新月异的变化,心中对祖国腾飞的喜悦和对国家的热爱更加强烈了,表示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保持艰苦奋斗、奋发向上的精神,为大明村的发展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于此同时,大明小学、小苦竹教学点也同步开展了升旗庆国庆活动,师生们通过这次活动向祖国母亲表达了深深的祝福,也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通讯员:林昊、毕凌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