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师生作品在2020广西工艺美术作品展览中荣获金奖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2020-10-10 08:36     浏览:4393


近日,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二轻联社主办,广西工艺美术协会协办的2020广西工艺美术作品旅游工艺品暨大师精品展览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闭幕。贺州学院师生在活动中荣获金奖2项、银奖1项、鼓励奖1项。

其中,由朱晓佳、孔祥翔、仇广政(学生)的作品《子衿瑶》,以及李建伟、马林的作品《华夏文明》荣获金奖;马林、李鹏的作品《玉砚》荣获银奖;韦荣妹的作品《锦绣壮歌》荣获鼓励奖。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全区500多家企业、院校、研究所及个人设计的约2万件作品参展。贺州学院师生参赛作品设计独特、创意新颖,受到了评委的高度肯定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上的喜人成果。

金奖作品:《子衿瑶》

 

金奖作品:《华夏文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