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委组织部举办组工开放日暨“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人才专场)”活动

八步党建     2020-10-12 08:49     浏览:1542


“我始终怀揣关爱之心,工作上多一点爱心、一点耐心、一点温暖,做到想人民之所想,思人民之所思,无愧入党初心,无愧入党誓词……”八步区法院的陆宇平在“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活动上说道。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部门“人才之家”建设,搭建组织部门与各类人才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让党员人才更好地树立身份意识、先锋意识、责任意识。9月25日,八步区委组织部举办了组工开放日暨“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人才专场)”活动,区直单位16名党员人才代表、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13名党员人才代表分别讲述了脱贫攻坚一线、全力东融一线、疫情防控一线、扫黑除恶一线的感人故事,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和最朴实无华的语言,充分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倾心奉献、敢于担当、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通过活动,形成在全区上下真正关注人才、尊重人才、爱护人才的良好氛围。

会后,党员人才代表们参观了区委组织部的文化长廊、各股室办公场所等处,零距离、全方位了解区委组织部的部史部风、组工业务、机构设置和人员组成等情况,与组工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让更多的党员人才了解组织工作,支持组织工作,架起组织部门与党员人才沟通、理解、信任的桥梁,使组织工作更加开放、互动、高效,进一步推进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切实打造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

最后,区委组织部领导还向参加活动党员人才代表赠送了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张菊花 闫新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