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 金融先锋 助力乡村振兴

昭平先锋     2020-10-12 09:34     浏览:3751


10月10日,昭平县在昭平镇马圣村举行“党旗引领•金融先锋•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启动仪式。昭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世群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莫世群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党建引领农村金融工作,建立党建共创共建合作机制,共创学习型、调研型、创新型、服务型“四型组织”,切实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要建强组织,做好表率,进一步压实责任,迅速行动,确保成效,强化金融先锋对乡村振兴的引领作用,不断推进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

仪式现场,昭平镇党委与昭平农商行党委,马圣村党支部与昭平农商行沿江片区党支部分别签订“党旗引领•金融先锋•助力乡村振兴”共创共建合作协议;昭平镇党委还为金融专员颁发了聘书。

“党旗引领•金融先锋•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是全面强化金融对乡村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整合农商行的资金、人才、资源等优势,联合农村基层党组织优势,把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农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打造更接地气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模式,更好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推动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图片来源:昭平县委组织部  文字来源:李瑞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