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委宣传部党支部、众一传媒党支部联合开展“文明实践助力脱贫攻坚”服务活动

八步党建     2020-10-14 09:24     浏览:1160


9月27日,八步区委宣传部党支部、众一传媒党支部以 “送关爱、送礼品、送祝福、送政策、送服务”为载体,到南乡镇旺黎村联合开展“文明实践助力脱贫攻坚”服务活动。

八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黄俊到贫困户家中慰问贫困户

八步区委宣传部党支部、众一传媒党支部为贫困户、边缘户等154户送上月饼、牛奶、面条等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祝福。

为贫困户、边缘户154户送上月饼、牛奶、面条等慰问品

在现场,还解答了贫困户对政策的疑问,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

八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俊出席活动并深入到贫困户家中慰问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鼓励他们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