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举办2020年自治区基层一线党代表和 市级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贺州市委组织部     2020-10-15 17:46     浏览:1313


10月11日至13日,2020年贺州市自治区基层一线党代表和市级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部分自治区基层一线党代表和市级党代表共54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行动学习等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了解了我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情况,围绕“党代表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开展了行动学习研讨,现场考察了平桂区设施蔬菜(核心)示范区、广西碳酸钙交易中心、广西翔兰科技有限公司等我市脱贫攻坚、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示范点。

党代表在平桂区设施蔬菜(核心)示范区中红基地参观考察

党代表在广西碳酸钙交易中心参观考察

党代表采取行动学习就“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作贡献”进行讨论

培训中,代表们带着责任听课、带着问题交流,纷纷表示,党代表作为党组织联系党员和群众的重要纽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切实发挥“传党情、听民意、谋发展、促和谐”的积极作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贺州市还将按照市直、县(区)为单位举办市级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黎远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