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结三联”助力脱贫,共建美丽乡村

八步党建     2020-10-16 09:26     浏览:1205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向工作实效,按照“支部共建、互促互补、共谋发展”的思路,八步生态环境局党支部联合广西贺州恒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南乡镇江坪村党支部结对,采取“组织联建、活动联办、实事联干”的“三结三联”工作模式。

9月28日,八步生态环境局党支部联合广西贺州恒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共12人到江坪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活动以“决胜脱贫攻坚,共建美丽江坪”为主题,帮助江坪村树立信心、理清思路、解决问题,企业积极帮助江坪村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辐射带动贫困群众发展脱贫。生态环境局结合业务工作,向群众解答环保问题,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助力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

同时,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八步生态环境局、广西贺州恒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群众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关怀,浓浓关怀温暖了贫困户的心。

                                                                                                                                                          (李福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