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国史下基层 支部共建促发展

贺州市委党校     2020-10-16 19:05     浏览:5817


10月16日,八步区委党校党支部联合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送教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党校副校长钟来全、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江帆、八步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唐民财及三个支部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在八步区委党校举行,由八步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唐民财主持召开教学科研座谈会,市委党校副校长钟来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上专题党课,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江帆开展“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宣讲。随后,与会成员一同前往贺街镇,在贺街镇党委党校举行了“贺州市党史国史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和“学党史国史、铭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赠送图书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继贺街镇党委党校9月份成立之后,市委党校、区委党校和贺街镇党委党校首次开展的共享党建活动,也是区委党校党支部、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首次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联合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为契机,推动构建市、区、镇三级“大党校”工作格局和党校教学培训科研业务共建共享模式,以及依托贺街镇“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资源优势深化基层党史国史宣传教育。

文字:罗小娟(八步区委党校 )

图片:彭晶晶(贺街镇政府)

编辑:黎春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