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贺州)高层次人才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 财政奖励办法(试行) (征求意见稿)》 的函

贺州市委人才办     2020-10-10 09:19     浏览:2027


根据《关于支持广西东融先行区(贺州)建设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桂发改开放规〔2020303号)文件精神,结合贺州实际我办草拟了《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贺州)高层次人才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财政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如有修改意见建议,请于202010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形式反馈至市委人才办。

联系电话:5123955,传真:5125565,电子邮箱:hzsrcb@126.com

 

附件: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贺州)高层次人才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财政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中共贺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010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