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丁丁书记参加区直帮扶后盾单位与昭平县对接扶贫工作座谈会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10-20 08:16     浏览:4691


10月16日下午,区直帮扶后盾单位与昭平县对接扶贫工作座谈会在昭平县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行参观考察了昭平县脱贫攻坚大数据中心以及扶贫特色产品展示区,了解了昭平县脱贫攻坚的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通过广西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查看帮扶联系人的帮扶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昭平县介绍了脱贫工作情况,区直帮扶后盾单位分别汇报了各工作队的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我校组织部负责人代表学校作了工作汇报。

梁丁丁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落实定点扶贫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尽锐出击,确保协助完成今年预贫困村顺利脱贫出列、剩余贫困人口脱贫摘帽任务。下一步贺州学院将从乡村振兴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抓好教育扶贫,持续向六个帮扶贫困村选派优秀的学前教育学生进行帮扶,提高农村学校师资水平;抓好产业扶贫,充分利用现有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加强对定点帮扶贫困村的指导,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抓好消费扶贫,统筹学校相关资源,扩大购销渠道。

自治区文化厅、广西电网投资集团、广西农村投资公司、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区直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昭平县相关领导、我校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