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贺州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昭平县)开展视察活动暨座谈会

昭平先锋     2020-10-20 09:04     浏览:1679


10月19日,2020年贺州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昭平县)开展视察活动暨座谈会。昭平县委书记、贺州市第四次党代会昭平代表团团长刘飞国主持会议并讲话。贺州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昭平县领导、贺州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邓少华、吴伟红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领导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刘飞国指出,党代表要讲党性,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代表任期各项要求,深刻领会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要求,准确把握履职方式,积极拓展履职途径,有效行使自己的职权。要敢担当,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自己引领社会思想的能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给全县党员当好示范、作出表率;继续发挥好推动发展作用,把广大党员群众有效带动起来,形成强大力量推动科学发展,为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继续发挥好改善民生作用,做到群众有期盼,代表有回应,群众有需求,代表有行动;继续发挥好促进和谐作用,积极做好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创新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

座谈会现场

刘飞国强调,要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政治能力和政策水平;密切联系群众,如实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积极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立足工作岗位,不断增强服务群众能力,积极为基层和群众解决一批实际问题;强化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完成今年贺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建设美丽幸福贺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会前,代表们分别来到昭平镇江口村,昭平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贺州市集体经济产业园示范园,华泰药业有限公司视察我县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杨浦才、莫世群、柳继斌等代表参加会议或视察活动。

代表们在华泰有限公司视察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