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八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和“学习身边榜样”活动

八步党建     2020-10-20 11:45     浏览:1168


近日,八步区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课开讲啦”和“学习身边榜样”活动。

“党课开讲啦”活动中,供销社谢大道同志以“以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破解‘两张皮’问题”为主题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建章立制,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选人用人、合规经营等方面,从体制机制上夯实管党治党的基础,形成正面有规范、反面有禁止、违规有问责的行规行纪体系,扎紧织密制度的笼子,为供销合作社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立足自身,切实管好资产,带好队伍,服务好“三农”,全力以赴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生产、生活需求。

在“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中,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向驻开山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分队长莫德喜同志学习。莫德喜同志是该社正科级干部。他克服个人困难,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服从党的决定,迅速融入八步区边远乡镇开山镇乡村振兴工作,把满腔热情倾注到开山镇脱贫工作中,与贫困群众并蒂而生,情洒农家,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驻村驻到根上,帮扶帮到心上”的人生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榜样为标杆,从立足岗位履职担当做起,积极投身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服务“三农”,助推脱贫工作。

通过开展“党课开讲啦”和“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提升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干事动力,从而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江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