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直属机关工委采取警示牌举措 确保县直基层党组织按时换届

市委机关工委     2020-10-23 15:47     浏览:1350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钟山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及时、有效进行换届选举,钟山县直属机关工委采取给予警示牌的举措,推动基层党组织换届,提醒督促工作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钟山县直属机关工委切实加强对县直机关党组织按期换届的督促检查,把机关党组织是否按时换届作为机关党建工作季度督查和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加强对县直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工委针对不同类别党组织,分类整理了新成立党组织、党组织换届选举、党组织改(补)选委员等规范性样版。对超任期或不按期换届的党组织发放警示牌,一对一下发通知,督促其限期进行换届或改(补)选委员。2019年6月以来,钟山县直属机关工委共下发警示通知5份,对40个党组织进行按期换届选举的督促。

通过给予警示牌,建立工委提醒督促制度,及时督促提醒党组织按时换届,确保所有党组织应换尽换、应换全换,换出充满生机活力的新班子。

(钟月茵 廖书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