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中院与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接待办机关党组织共同开展“1+X”联创共建活动

市委机关工委     2020-10-23 15:56     浏览:1227


10月20日,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市委机关工委相关通知精神,贺州中院、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接待办共同开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参观学习廉政红色教育基地的机关党组织“1+X”联创共建活动。

 

 

活动当天,贺州中院、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接待办的党员驱车来到富川县朝东镇。开展瞻仰烈士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秀水状元村和岔山博物馆等系列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1+X”联创共建活动,既拉近了各单位党员间的距离,又接受了一次很有意义的红色教育。做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自已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地为人民服务,认真发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为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奕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