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两新组织党工委深入两新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0-10-23 15:42     浏览:1301


10月21日至22日,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柳家智一行4人组成的调研组深入富川县、华润示范区、旺高工业园区、市“小个专”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百日攻坚”调研。

调研组采取座谈和实地走访的形式,认真听取调研对象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情况和两新组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及选派两新组织党组织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全覆盖指导两新组织情况。

富川百家福购物有限公司党支部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富川百家福购物有限公司党支部、浙江商会党支部、富阳镇商贸行业党支部、贺州市互通投资集团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望高工商所小个专联合党支部、广西贺州市金广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贺州合源粉体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广西康利岗石有限公司党支部、灵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重点了解各支部班子配备、党建阵地建设、党组织生活开展、党员作用发挥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他们在党建工作推进过程中所存在的困难等,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灵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上述调研对象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支部阵地建设,丰富内容形式,增强党组织生活对党员的吸引力,实现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的无缝隙、全覆盖,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要继续抓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基础,突出亮点、抓出成效,坚持问题导向,以“两个覆盖”为工作航向,不断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毛燕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