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贺州市“党员进党校”专题集中轮训班 成功开班

贺州市委党校     2020-10-23 21:48     浏览:5971


10月19日,2020年贺州市“党员进党校”专题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在贺州市委党校成功开班,来自贺州学院党委、市委机关工委、市教育党工委等14个党(工)委共271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第一课

“党员进党校”专题集中轮训班主要围绕“政治能力培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以及“国情区情市情教育”等主题进行课程设置,学习有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廉政教育、乡村振兴及我市有关东融方面的政策、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带领学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等。培训班共分四期进行,培训市直机关党员共计约1100名,其中包括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和退休党员,确保党员培训全覆盖,为提高我市党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轮训班旨在通过集中学习,使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在第一期的轮训班中,有学员表示,将以参加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树立起高度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更要主动担当作为,为贺州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员分享培训心得

图文来源:陈秋珍

编辑排版:黎春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