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师梦】黄慧文:平凡人的筑梦故事

贺州学院     2020-10-26 08:09     浏览:4831


10月23日上午,广西大学第一幼儿园园长、党支部书记黄慧文在创新创业园三楼311多功能厅作了《坚守平凡,温暖童年,点亮人生——平凡人的筑梦故事》——“我的教师梦”主题教育讲座。

黄慧文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教学经历,从儿童是艺术家、梦想家、游戏者、自然人、历史之子等方面,讲述儿童的特性与成长的曲折性,并结合个人教学经验,分享了自己如何为儿童开辟新世界、引导新方向,鼓励同学们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个人修养,学习榜样,也要做榜样。

此次讲座让在座学生获益匪浅,外国语学院2020级教英3班曾艳艳在讲座结束后表示,“这次讲座让我懂得了做一名合格教师的意义,希望在大学四年里扎实专业知识与技能,给予自己未来的学生更多帮助与鼓励。”

本次讲座是自治区教育厅2020年“我的教师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贺州学院教务处承办,外国语学院100多名师范生到场聆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