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县举办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暨“党员进党校”2020年第三期培训班

富川县委组织部 富川县融媒体中心     2020-10-26 09:32     浏览:1339


                      富川县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暨“党员进党校”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富川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彩云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9月28日, 富川县举办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暨“党员进党校”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第三期培训班,县委机关工委、县公安局党委、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党工委各支部党员,共374人参加培训。

                       富川县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暨“党员进党校”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贺州市委党校文史哲教研室主任、讲师奉全胜为培训班授课

此次培训为期2天,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风廉政教育、党的基本知识、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谨记党员身份,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落在行动上,不负重托,为富川经济社会各项发展积极献力献策。

“这次培训重温了党章,也对党的宗旨性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让我有更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扎根群众,以身作则,起到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杨荣福颇有感触。

“参加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学习,让我知道我们应该在实际工作当中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我们不能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只挂在口头上,而应该付出行动, 在具体的工作当中一点一滴的去践行群众路线,我们的工作才更好的开展。”党员蒋莲丽受到启发。

                       富川县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暨“党员进党校”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据了解,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暨“党员进党校”三年行动计划从2018年开始实施至今已经全部结束,共组织开展11期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县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了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带领广大群众实现脱贫致富、转型升级、科学发展。

                                                                                                                                (毛奕晨  李坤玲(实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