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昭平县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 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昭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0-27 08:49     浏览:3403


按照《2020年昭平县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规定和要求,2020年昭平县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拟进入面试环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人员名单确定

根据2020年10月12—15日考生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初选评分,确定叶扇妹等27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通知书领取

进入面试考生凭居民身份证于2020年10月29日到昭平县卫生健康局领取《面试通知书》。地址:昭平县昭平镇河西东路15号;联系电话:0774-6691339。

   (三)面试取消的招聘计划

根据报名、资格审查情况,决定取消昭平县仙回瑶族乡卫生院综合医生等7个岗位的招聘计划(详见附件2)。

(四)面试时间、地点、面试方式

面试时间于2020年10月31日在昭平县第四中学,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具体的候考、面试时间及面试规则详见《面试通知书》,考生务必认真阅读。

二、体检

根据计划招聘人数与体检、考察人选1∶1的比例,从同一岗位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从同一岗位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体检时间及注意事项详见体检通知书,按要求携带有关证件、材料原件等,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持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

(二)考生须在面试当天7:30前到达相应候考室报到、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面试当天上午8:00前没有到达相应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三)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四)请进入体检的考生在面试当天14:00前到考务办公室领取《体检通知书》。

 

附件:

1. 2020年昭平县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 2020年昭平县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面试阶段取消招聘计划的岗位表(无人报考岗位)

202010261650158867.xls

202010261650160517.xls

 

 

          昭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6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