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富川党建     2020-10-27 08:25     浏览:1532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4日,富川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桂林市全州县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2020年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大家参观了湘江战役纪念馆,时而凝神倾听,时而驻足观看,透过实物、图文求寻历史痕迹,共同追溯湘江战役的“红色之路”。在“血战湘江突重围”展厅,现代声光电技术、3D数码技术再现了湘江战役的场景,全体党员回顾当年共产党人在湘江战役中的壮烈情景,参观后大家无不心潮澎湃,深受教育。

“要说感同身受那还是遥不可及的,战争远比我们看到的要残酷,众多革命先辈牺牲自我为国为家做出的伟大贡献,着实激励着我们前进。”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器物,大家看到了革命先烈们为民族独立而英勇献身的壮举,无不使人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始终坚定不渝的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解放而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

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整装列队,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想起最初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大家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红军战士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为了初心和使命攻坚克难、勇于牺牲的红色精神深深扎根在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中,激励大家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