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县社保中心开展为民服务“榜样讲堂”活动

富川县社保中心     2020-10-28 08:51     浏览:992


近日,富川县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为民服务“榜样讲堂”活动,号召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陈美美同志以“我是党员 我奉献”为主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优质的党课。党课结合我县社保中心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号召党员不忘初心、勇于奉献,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榜样人物黎斌同志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分享了工作心得和技巧,并激励党员干部在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时,要善于抓住实质,看清本质,找得出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和措施,做到会担当、敢担当、能担当。

通过聆听优质党课和学习身边的榜样故事,让党员们回忆入党的初心和入党的目的是“为了谁?”。在谈心得体会时,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就“如何为群众排忧解难,如何为群众办事,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积极发言献策,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责,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诵读红色传奇诗歌《别了,黄姚》,观看专题短片《红色传奇》系列之《黄姚往事》,合唱《红色传奇》主题曲《记住你》,通过回忆革命先烈们峥嵘岁月和感悟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让全体党员深受鼓舞,传承了红色基因。

                                                                                                                                                                (陈美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