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财政局开展 “学习榜样·对党忠诚”榜样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机关工委     2020-10-28 11:17     浏览:1478


10月20日,贺州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部分退休支部党员在局七楼会议室联合开展“学习榜样·对党忠诚”榜样讲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有70余名党员参加,其中局内7名处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根据中共贺州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贺州市“榜样讲堂”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对党忠诚教育为主线,采取诵一段红色传奇、看一集专题短片、讲一段榜样故事、上一堂优质党课、谈一次心得体会、唱一首经典红歌“六个一”的方式进行。

通过诵读《刘伯坚给叔嫂的信》、集体观看《红色传奇》系列之《黄姚往事》、听“第一书记”分享驻村工作经历、聆听优质党课、合唱《广西财政之歌》等多种活动形式,参加的党员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积极向榜样学习、争做榜样,从自身做起,发扬好财政系统“勤廉精细 佐政为民”的精神,为推动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