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县“小个专”富阳镇浙商党支部开展“榜样讲堂”系列活动

富川县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0-10-29 08:38     浏览:1360


9月29日,富川县“小个专”富阳镇浙商党支部开展“榜样讲堂”系列活动。

活动以对党忠诚教育为主线,通过聆听支部书记上党课、分享榜样故事、观看专题短片等方式,激励支部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富阳镇浙商党支部书记吴守梯讲述了本支部党员占益飞积极抗疫的榜样故事。疫情防控期间,占益飞从自己积极抗击疫情到发动本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抗疫,到最后影响发动富阳镇浙江商会成员加入“瑶乡战役”,充分显示了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场的党员企业主在谈心得体会时表示,要有担当、有作为,有共同富裕的大局观,除自己富裕外,还要带动大家富裕。活动还组织观看了《红色传奇》系列之《黄姚往事》。

据了解,富川县“小个专”富阳镇浙商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2名,而本次参加会议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多达13人,是一个非常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党支部。此次开展“榜样讲堂”系列活动,积极引导支部党员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做到廉洁自律、无私奉献,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提高自身修养和素质,争做优秀党员。

                                                                                                                                                (韦小枚  唐玉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