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平台促交流 聚集人才谋发展

富川县委组织部     2020-10-29 08:43     浏览:1898


 

搭建平台促交流,聚集人才谋发展。10月27日,富川瑶族自治县2020年选调生及人才交流会在贺州学院召开,全县56名选调生、优秀人才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服务群众的本领,在学与用结合中不断获取“活知识”、练就“真功夫”、掌握“硬本领”。

 

选调生白世宁分享心得

选调生盘旋领分享感受

会上,10名来自富川各乡镇、各部门的选调生及优秀人才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经历,谈认识、谈感受,并对我县选调生、人才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还共同分享如何提升工作效率、社交、如何应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压力以及如何更好的提升自我等方面的技巧。

富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毛家华作总结交流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富川干事创业的重要力量,也是富川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求年轻干部要坚持向理论、向实践、向群众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以及抓落实能力,助推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刘彩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