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访、互动、互促、互学”让党建活起来

市委机关工委     2020-10-29 17:42     浏览:2204


1023日,市大数据发展局党支部来到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互访互动、互促、互学交流互学活动是由大数据发展局牵头,市委政法委、市发展改革委、市档案馆、市统计局共同开展的2020支部联动 党员连心 提质聚力 智创寿城”1+X主题实践活动的系列子活动,此前,已开展了对市委政法委、市发展改革委、市档案馆党支部进行互访、互动实现了支部互访全覆盖。联创共建的党支部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解难题、共同提高的总体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互帮、互学、互动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实现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提升。

 

 

互访互动活动过程,既有实地参观了共建单位的党建文化长廊, 也有召开座谈交流会议,支部之间相互汇报了党建品牌创建情况、特色工作和党员风采展示,互访党员感受到了满满活力和凝聚力。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搭建长期的交流平台,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互相启发,在日后党建工作中要开拓思路,做到与党员之间思想共通、行为共勉,不断加强自身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

 

 

通过此次互访互学,各党支部之间不仅建立了宝贵的友情,交流了行业党建的工作开展情况,更拓展了党建联建的平台,为深化党建工作的内涵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者:市大数据发展局 苏媛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