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同发展期新篇 ——贺州市委党校与贺州学院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贺州市委党校     2020-10-30 20:46     浏览:6109


10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带队到贺州学院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芳才等校院领导,开展以“共建共享、携同发展”为主题的交流研讨活动。

交流座谈会现场

交流座谈会,学院毛芳才副书记盘点近几年贺州学院高质量发展及合作办学成果,并为下一步两校合作的图景作了生动的描绘。市委党校黎江常务副校长谈合作不避问题,谈优势不避短板,深挖两校合作新平台、新路径、新趋势,以新视角对协同推进贺州党建、重大课题研究、特色优质学科建设以及科研、文献等资源的共建共享,为贺州智库建设、理论宣传教育和基层党建实践提出务实的创见。

贺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芳才描绘合作图景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谈共建共享

研讨环节,市委党校11位校领导、中层干部与学院9位校院领导进行了有效而极具建设性研讨,双方在两校合作的架构、平台、资源和重点领域的共享共建,达成了诸多共识,大家很期待下一步两校协同发展取得新成果。

两校参会人员研讨交流

市委党校参加研讨活动人员参观了学院的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贺州本土语言文化研究中心,着实感受了一番贺州学院发展的新气象。

参观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参观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

参观贺州本土语言研究中心

供稿/编辑:黎春桂

审核:钟来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