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机关工委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脱贫攻坚 同路行”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机关工委     2020-11-02 15:51     浏览:1237


近日,结合进村扶贫工作,市委机关工委党支部深入八步区黄洞瑶族乡三岐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脱贫攻坚同路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瑶族文化旅游产业建设情况、开展民族联谊活动等形式进行

 

 

座谈会上,市委机关工委支部党员三岐过山瑶新的少数民族同胞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新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同时,向三岐村捐赠村道修复帮扶(救灾)资金10000元市委机关工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尽全力支持少数民族村三岐村的发展,帮助其解决困难。

 

 

此外,市委机关工委还与三岐过山瑶新瑶族群众开展“抛绣球”民族联谊活动,实地查看瑶族文化旅游产业建设情况,党员们还分别到各自帮扶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了解群众困难,宣传民族团结故事。

 

 

通过与帮扶村联合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脱贫攻坚同路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团结意识,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和帮扶村党员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民族团结意识,积极发挥民族团结先锋模范作用,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