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领导一行到贺州学院就双方合作进行商谈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11-03 08:12     浏览:5181


10月29上午,贺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一行到贺州学院考察,与贺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在102会议室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主持会议。

毛芳才介绍了贺州学院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协同育人、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思政课改革等方面情况,表示贺州学院坚持立足贺州,服务广西,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在转型发展、办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中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希望在双方今后的合作中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共同把贺州的大教育推上新台阶。

黎江围绕干部教育培训、教学科研建设、协同研究重大课题、协同建设优质学科、文献资源和信息资源共享、党建共建等方面提出了两校合作办学目标,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空间,全面提升两校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共同为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办学、科研资政、智库建设、学科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贺州市委党校领导一行参观了贺州学院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贺州语言文化博物馆。

学校教务处、科研处、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