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引领推动做好“六稳”“六保”——八步区举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

八步区委组织部     2020-11-04 08:38     浏览:1146


为进一步提升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落实好“六稳”“六保”政策,近日八步区两新党工委在柳州市两新组织培训学校举办了为期3天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全区40余名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主题教学、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进行。培训班邀请了柳州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副会长王敏、柳州市柳南区两新党建名师室副主任徐志达等专家,结合十九大精神、后疫情时代民营企业如何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抓好党建推动企业履责担当等内容,为学员们作国际国内形势、两新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等主题教学。八步区两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陈勇为学员上了“超越你所看到的”专题党课。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参观了柳州市五菱宝骏生产线、柳州市方鑫党群服务中心等两新党建阵地。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结合学习培训和日常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此次培训班的内容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是一次固信念、拓视野、强党性、强责任的培训。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培训班的要求贯彻落实好,把专家教授的指导方法和先进单位的经验做法带回去,以党建引领落实好“六稳”“六保”,立足本职岗位完成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推动地方经济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容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