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红色经典永传承 ---平桂区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比活动

平桂发布     2020-11-04 16:09     浏览:1090


11月2日,平桂区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红色经典永传承”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诵读比赛的形式开展,分为五个环节:党支部书记致辞;5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选手按抽签号顺序依次诵读;评委点评并宣读获奖名单;给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13名党员、预备党员围绕主题,以满腔热情为大家朗读《黄河颂》、《我的歌献给辉煌的七月》、《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等红色经典名篇、诗歌、散文,感人至深的故事、铿锵有力的朗读,传递了党员教师爱国与忠诚、坚守与奉献、奋斗与追求的家国情怀。活动过程中穿插党员演唱的《映山红》、《我的名字叫中国》、《五星红旗》等红色歌曲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引起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的共鸣。

通过活动,党员教师们受到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谆谆告诫,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将红色精神发扬到幼儿园日常的保教工作当中。(徐春丽 李贵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