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机关工委     2020-11-04 17:54     浏览:1134


11月2日,市人社局在局办公楼7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市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主持,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

一是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全局上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扎实的行动和有力的举措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贺州人社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汇聚奋斗“十四五”、打开新局面的强大力量。

二是认真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求全局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面铺开,以理论中心组、党小组会、宣讲报告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三是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奋力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科学描绘好人社部门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二要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李兵 钟子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