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厅督查组来贺州学院督查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贺州学院科研处     2020-11-05 08:21     浏览:4936


 

11月2日,广西科技厅第四督查组组长伍启清调研员率队一行来校督查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督查期间,督查组听取了贺州学院科研处负责人汇报关于贯彻落实广西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促进全社会加大研发经费投入的实施意见、激励企业加大研发经费投入财政奖补实施办法等进展情况,并实地查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研究院)实验室、科研、学科平台建设情况。

督查组对贺州学院科技创新工作和服务地方产业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贺州学院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贺州学院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工作体制机制,激发学校科技创新的内生动力,利用现有平台积极进行成果转化,高质量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广西教育厅科研处、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广西人社厅、广西山区综合技术开发中心、学校科研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督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