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领导一行到贺州学院考察交流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11-05 08:23     浏览:5206


11月3日上午,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农秀丽一行到校考察交流,与贺州学院副校长黎琼锋在行政楼102会议室进行座谈。

黎琼锋介绍了贺州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平台,以及开展产教融合、校政企合作的经验和成效,表示贺州学院近年来立足贺州需求,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转型发展之路,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共同进步。

农秀丽认为贺州学院转型发展成效突出、特色鲜明,在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国际教育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也值得学习和借鉴。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国际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期间,农秀丽一行参观考察了贺州学院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创新创业园、凤凰数字媒体协同育人示范基地、贺州瑶族服饰技艺传承馆等。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财资处、国交处相关负责人,贺州学院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