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机关工委     2020-11-06 17:45     浏览:1080


11月4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黎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全会重大决策部署在贺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领导带头学、党支部集中学、干部日常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和着力点。要紧密结合纪检监察职责职能,积极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谱写新时代贺州赶超跨越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业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察委直属机关党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