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召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质量提升现场推进会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记者部      2020-11-09 08:01     浏览:5162


11月6日下午,贺州学院在求知楼240会议室召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质量提升现场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会议。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建设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果。与会人员就教师党支部今后的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毛芳才强调,教师党支部负责人要建好支部、带好队伍,使其成为党支部书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使其成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目标和永恒的主题;要结合专业学科特点,抓好团队建设,使其成为支部组织力提升的关键;要担当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使其成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核心和使命。并鼓励倡导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当好课程思政的标兵,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教师第一党支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