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贺州市直机关工间操和民族体育健身项目培训班圆满结束!

市委机关工委     2020-11-09 16:27     浏览:1167


10月19日—10月30日,由中共贺州市委员会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贺州市体育局主办2020年贺州市直机关工间操和健身项目培训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班,设有太极拳八法五步、明目增视功、八段锦、第九套广播体操、寿城吸氧操、民族健身舞、民族健身操、背篓投绣球、高杆投绣球等9个项目,共有65多个单位、10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注重民族文化传承,选择带有民族特色的培训项目,使大家加深对民族体育项目的了解,培养其良好的体育意识。

 

 

通过本次工间操和健身项目培训,进一步激发全民健身热情、促进干部身心健康,活跃机关文体生活,促进民族团结;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脱贫攻坚和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两大主战场”,以更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体育局党支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