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活“红色驿站”党建阵地 激发两新党组织活力

昭平先锋     2020-11-10 08:55     浏览:1307


为用好用活红色驿站党建阵地,激发非公企业党支部活力,近日,昭平县“小个专”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黄姚红色驿站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开展。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为主题进行每月一专题学习研讨。县“小个专”党总支书记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堂党课,并为11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贺卡。为进一步充实了驿站的红色书吧,让党员干部有地方学、有时间学、有资料学,丰富党员群众的“精神粮仓”,县“小个专”党总支还为驿站捐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共40本。

县“小个专”党总支为驿站捐赠书籍

据悉,黄姚“红色驿站”是县“小个专”党总支以黄姚景区鲤鱼街黄姚偶遇他乡客栈为载体,以“扩覆盖、抓建设、重创新、促服务”为发展方向,成功打造的首个具有古镇文化特色、集党员活动中心、新时代讲习所、助力扶贫新平台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红色主题驿站。驿站的建成使用,将为传承红色经典,助推个私经济健康发展,提升“小个专”党建水平,拉近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展现非公企业党员风采发挥积极的作用

黄姚红色驿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