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获批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11-11 08:20     浏览:5133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由吴郭泉校长主持,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余长庚博士、凌永发博士(教授)主要参与的“新工科背景下地方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探索与实践——以贺州学院现代产业学院构建为例”获批立项。目前,贺州学院已获批教育部首批、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各1项。

据悉,为推动新工科建设进一步深化和发展,教育部于今年4月组织开展了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工作。经过推荐和评审,全国共363所高校的845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综合改革类项目273个,专业改革类项目572个。教育部将在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实施与管理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启动大会、深化新工科建设座谈会等有关要求,对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进行探索和实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