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支部联合防控 推进社会治安“共建共治共享”

贺州城区警务支队六大队     2020-11-11 11:10     浏览:1352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辖区治安环境,深入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贺州市公安局城区警务警察支队第六党支部与贺州市城东街道爱莲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夜间治安专项巡逻活动。

为持续有效开展“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巡逻工作,第六党支部以“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为抓手,2020年11月10日晚九时,在支部书记、六大队大队长陈宇伟的带领下由六大队民辅警、爱莲社区党支部书记韦锋等工作人员组成的夜间巡逻队,穿梭在辖区主要街道、背街小巷、小区院落,深入到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地段等地进行夜间治安联合巡逻防控,巡逻过程中开展法制宣传及治安隐患排查,并对易受到偷盗的部位进行了重点巡逻。

通过城区警务警察支队巡警与社区夜间联合巡逻,对辖区的治安稳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切实提升了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下一步,第六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社会治安“共建共治共享”,健全夜间联合巡逻工作机制,实现巡逻常态化,全力为辖区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