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贺州市八步区江南街道招聘公告

广西贺州市八步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0-11-13 11:17     浏览:5173


关于我们

江南街道北面以贺江为界;南面以平桂管理区鹅塘镇的镇界为界;西面以平桂管理区沙田镇的镇界为界;东面、东北面以贺江为界;东南面以平桂管理区鹅塘镇的镇界为界。江南街道成立于2010年4月,总面积8.7平方公里,辖厦良村委会和厦良居委会。

诚招 1名工作人员;

报名时间:本招聘简章公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止;

报名地点:八步区江南街道办公室(贺州市八步区大钟山西路6号)报名,不接受电话报名和委托报名;

报名要求:报名时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及相关证明原件。已就业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同意参加本次招聘的书面证明。应聘人员工作简历(须按要求填写清楚,信息填写不真实、不完整、不准确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交近期一寸免冠红底照片1张。

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热爱基层工作的中国公民;

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原则上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成年公民;

需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其他报考者须在面试资格复核时提供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

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有C1以上机动车驾驶证、驾驶经验1年以上,有文秘工作经验者优先。

凡受到党纪政纪军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检查,或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以及有犯罪记录、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有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或在境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或其他不适合从事基层工作的,不接受其报名。

聘用

经面试、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3天;由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初次聘期为1年(含试用期)。

原标题:江南街道招聘啦!

文章来源:http://www.gxbabu.gov.cn/zwgk_81325/rsxx/t6891755.shtml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