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校委(扩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党校     2020-11-13 17:47     浏览:5585


近日,我校召开校委(扩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委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黎江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领学,传达了2020年10月3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贺州市四届党委常委会第124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学习体会, 对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

黎江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党校教职工要结合新形势下党校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增强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理解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新形势下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黎江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在抓好中心工作融合上下功夫,在推动新时代党校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在改进作风提高能力上下功夫,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党校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贺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冲刺动员部署会精神、市委意识形态工作2020年第二次联席会议暨开展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工作情况专项督查布置会精神、中央依法治国办开展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等,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战、民族、宗教理论纳入党校主体班课程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文来源:卿思敏

排版编辑:黎春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