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身边榜样 凝聚前行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2020-11-13 18:10     浏览:1262


 为推动部机关“三讲三强”作风效能建设行动深入开展,近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到富川瑶族自治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身边榜样 凝聚前行动力”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制度“学讲用”知识竞赛、学习身边榜样等方式,激励党员干部缅怀先烈,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在富川瑶族自治县富阳镇涝溪源抗战指挥部,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深入了解了当地的抗战历史,学习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保家卫国战争中永不言退、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古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集体瞻仰了烈士雕像,追忆烈士的革命风采和丰功伟绩。在古城镇茶源村,党员干部参观了该村集体经济项目,组织开展了制度“学讲用”知识竞赛、学习身边榜样、合唱红歌、进行军事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机关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和基层党建“体质聚力”专班临时党支部分别推选了一名党员代表分享自身工作经验和感人故事,以榜样的力量,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树立一流标准、锻造一流本领、锤炼一流作风、争创一流业绩,以“最讲政治、最讲认真、最讲担当”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在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中当先锋、作表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