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监委印发通知部署全区纪检监察机关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广西纪检监察网     2020-11-16 08:23     浏览:1562


11月10日,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发出通知,就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自治区党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抓好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通知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更加突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讲实,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邓丽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