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启事

广西人才招聘网     2020-11-16 15:59     浏览:5706


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于2019年4月组建,负责对本市范围内食品、药品、农产品、工业产品、粮油等产品以及建设工程质量进行检验检测、监督抽查、委托检验;检定本行政区域的计量标准器具以及列入国家强制检定目录的工作计量器具;为市场监管等政府行政部门、执法部门、仲裁机构提供检验检测技术支持,向企业和市民提供技术咨询和培训服务,是市人民政府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招聘要求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聘用制办公室文员2名,计算机专员1名,检验员2名,综合业务员1名。

二、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法律法规和本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2.年龄在18周岁和35周岁之间(含35岁),身体健康;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大专及以上毕业生也可参加)。

(二)办公室文员岗位职责及要求

1.负责综合文稿撰写、文件材料审核及收发文处理;

2.熟练使用电脑及常用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中国汉语言文学及文秘类专业或具有在政府机关办公室从事文秘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计算机专员岗位职责及要求

1.负责本单位的计算机、计算机信息、计算机网络系统维护,信息化业务指导和维护工作;

2.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有较强的计算机软硬件基础知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检验员岗位职责及要求

1.负责食品、药品、农产品、化工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和出具检验报告等工作;

2.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有较好的组织纪律性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一定的工作经历,具有相关检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五)综合业务员岗位职责及要求

1.负责本单位的对外业务联系、产品抽样、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管理、样品收发、检验检测报告档案管理等工作;有较好的组织纪律性、语言表达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

2.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者或有检验检测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少年管教、行政拘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被辞退或被开除公职的;

4.有精神病史的;

5.有吸毒被强制戒毒的;

6.其他有不适宜担任办公室相关工作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5月20日-2020年5月29日。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将本人《报名表》(见附件、需有照片)、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相关材料扫描件(应届毕业生无毕业证的请发送学生证扫描件)以姓名+《报名表》方式发送到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邮箱:jyjczx5130616@163.com。联系电话:0774—5130616,联系人:黄梅。

(二)考核与体检

1.面试。经初审,对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进行统一面试,检验员还需检验操作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按照面试考核情况及招聘计划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对象在通知时间内自行到贺州市辖区范围内的三级甲等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可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三)录用。根据面试、考核、体检结果择优拟定聘用人员名单,由第三方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内),试用期内不符合要求的予以解聘,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1年。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个人实际表现,经本中心研究同意后可以择优续聘重新签订劳动合同。

四、聘用福利待遇

试用期间1800元/月,正式聘用后工资福利待遇按照2500/月(含个人五险部分)、单位缴纳五险,并购买人身意外险,另有绩效奖金和伙食补贴,出差或下乡按单位正式干部待遇报销差旅补助,享受带薪休假。

附件: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

2020年5月19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