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自治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平桂企业宣讲

平桂区委宣传部     2020-11-18 09:21     浏览:1246


11月17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何朝建率队到平桂区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并向企业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平桂区委书记赖春忠,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启愿,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讲师团团长沈全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邹贵惕参加调研宣讲活动。

何朝建一行先后来到广西祥云亿航无人机项目、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调研了解无人机研发生产、黄金珠宝加工、碳酸钙产业发展情况。他希望平桂区继续践行“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全力东融、加快发展”总体要求,以东融引领工作全局,深入开展“三年攻坚 赶超跨越”行动,持续“壮大支柱产业、发展新兴产业”,为促进贺州市乃至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调研时,何朝建向企业职工宣讲五中全会精神。获悉自治区宣讲团来宣讲全会精神,该中心的干部职工、技术骨干等纷纷围拢过来。何朝建与他们亲切交谈,围绕深刻认识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原则及重点任务等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并着重解读了全会提出的“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这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对下一步平桂区现代产业特别是无人机研发和用途、黄金珠宝加工业布局、碳酸钙产业绿色发展、大数据产业发展等产业发展提出希望。他希望平桂区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把未来发展规划制定好,围绕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做强做优做大综合实力,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平桂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