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治区关工委领导到八步区调研工作

八步区委老干局     2020-11-18 09:11     浏览:1155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副主任钟水生率队到八步区就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和第四批广西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钟水生一行通过现场走访调研和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的方式,全面了解八步区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和第四批广西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调研组先后到莲塘镇新莲小学、八步区“红色基因代代传教育基地”和革命烈士黄士韬的故居等地开展调研,实地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八步区关工委在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立足情、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以培养青少年法律意识为根本任务,以提升青少年法律素质为落脚点,充分发挥“五老”人员优势,突出重点、精心策划,深入开展青少年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推动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创新对失足青少年的帮教工作,强化对青少年的司法保护。为八步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x